寂靜


曾經我記得你在夢裡,金黃色的平原,你立在風中,不染紅塵。我以為曾經窺見的生命。那不過是一扇窗,卻自你手中畫下,一筆一劃。只因如此,已經抵得上一切。

每一次病極總有這樣的時刻,我無法入眠,神智卻有如脫離軀體,直奔未知的深淵。心臟悸慄抖動,一下一下,如斯強烈而莫以名狀的恐懼,像身處萬籟共鳴之地而耳鳴失語之際的惶惑。我多麼願意就此臣服,懦弱的心靈卻無法消受。

那些我無法攀附共時的節奏。那些我無法穿越的漆黑。

我無比渴望消盡於寂靜。相忘於天地,化作黃沙,披覆你身宛若帷裳,照見一路的孤獨與誠明。

寂靜” 有 2 則迴響

  1. Hi, 我来自马来西亚,透过丘光耀的专页初次接触到你,之后读了你的一些文章,
    尤其有关于我的国家的见解,发现你比马来西亚人还要马来西亚,我很诧异,但更多
    的是欣赏,加油咯 !

    呵呵!最后还是要祝福你 Happy Birthday !
    人生不需要天天精彩,即使只有一天也足矣,因 “有”永远胜于 “无”。

發表迴響

